注册

习近平结束访问 斐济总统总理12位部长到机场送行


来源:凤凰卫视

习主席同夫人彭丽媛还同斐济的内阁部长们一一话别。习近平主席在斐济最高军事司令官的邀请下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3号,结束了对斐济的国事访问启程回国。斐济总统、总理,以及12位内阁部长,都亲临机场为习近平夫妇送行。

斐济楠迪国际机场三军仪仗队列整齐,习近平主席的车队驶入机场停机坪。在停机坪前,习近平主席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握手告别。

习主席同夫人彭丽媛还同斐济的内阁部长们一一话别。习近平主席在斐济最高军事司令官的邀请下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习近平主席这次对斐济的访问为周边众岛国带来中国人民的友谊和无私的帮助,他启程返国的同时也载走了岛国人民对中国人民对深深感谢和祝愿。就像习近平主席在同部分岛国领导人会见时表示的那样,无论国家大小,相互尊重,互利共赢是中国的一贯作风。愿中斐友谊以及中国同南太岛国的友谊天久地长。

凤凰卫视 杨海鹰 路易斯 彭楠迪国际机场报道

[责任编辑:PN038]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结束南太平洋三国行 斐济高规格欢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3/8a7a3fc0-8f5c-45f3-a89f-b4af3c762ab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