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批马英九:贸易谈判牵拖“在野党”是不负责任


来源:华夏经纬网

马当局在处理重大贸易谈判的态度有问题,与民众沟通也不足,要强推的话,这个社会是反弹的,若马英九还继续把责任推给“在野党”,是不负责任的。

原标题:蔡英文批马英九:贸易谈判牵拖“在野党”是不负责任

华夏经纬网11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与韩国签署FTA,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批评民进党影响台湾发展。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响应,马当局在处理重大贸易谈判的态度有问题,与民众沟通也不足,要强推的话,这个社会是反弹的,若马英九还继续把责任推给“在野党”,是不负责任的。

据报道,蔡英文说,FTA在马当局的处理下,大家会感觉“或许在还没有受益之前就先受害”,马英九要诚实以对,当局施政要有足够的透明化,也要接受“立法院”的监督,才是面对一个重大贸易谈判应有的态度。

蔡英文批评,现在“执政”的是国民党,在“立法院”的多数席次也是国民党,为什么国民党现在会面临困难,主要是民众对他们的不信任。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马英九 马当局 蔡英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