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网信办)11月5日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来自全国各地30余

原标题: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网信办)11月5日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为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编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将于11月24日至30日举办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会议介绍了2014年首届网络安全周的基本情况、活动安排和宣传亮点等内容。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希望各媒体对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报道给予高度重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持续报道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亮点内容,进而达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民网络安全意识的目的。

会上,中央网信办有关同志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