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默克尔晚上到布里斯班酒吧街 引酒吧客人尖叫(图)


来源:凤凰卫视

在澳大利亚城市布里斯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正式召开。会前各国领导人陆续抵达,而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国之一、德国的总理默克尔,就在14号晚上出现在酒吧街,与当地民众合影留念。 在布里斯班最热门的酒吧

德国总理默克尔面带笑容,到卡克斯顿大街的酒吧喝啤酒。(网页截图)

德国总理默克尔面带笑容,到卡克斯顿大街的酒吧喝啤酒。(网页截图)

在澳大利亚城市布里斯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正式召开。会前各国领导人陆续抵达,而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国之一、德国的总理默克尔,就在14号晚上出现在酒吧街,与当地民众合影留念。

在布里斯班最热门的酒吧街卡克斯顿,默克尔的突然到访引来酒吧客人尖叫连连。有民众用德语对她来澳表示欢迎,默克尔以英语问对方怎么懂得说德语,相当亲民。她沿途多次停下来,与众人握手还玩起了自拍。有人就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真正的领导人就像这样,与当地民众混在一起。

凤凰卫视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默克尔出席G20赴酒吧街参观 与民众玩自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6/4eaa0de0-7db8-49e2-b8bb-a590cd27576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