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刺青男夜市遭20人围殴 头破血流背插电击针送医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30日晚间惊传发生当街掳人围殴事件!一名浑身刺青的男子在通化夜市遭大约20名不明男子企图强押上车,刺青男子不从因而惨遭围殴,不仅被打到头破血流,背部还被电击针插入。

原标题:台刺青男夜市遭20人围殴 头破血流背插电击针送医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30日晚间惊传发生当街掳人围殴事件!一名浑身刺青的男子在通化夜市遭大约20名不明男子企图强押上车,刺青男子不从因而惨遭围殴,不仅被打到头破血流,背部还被电击针插入。

据报道但让人不解的是,这名刺青男子虽然当街被殴打、电击到浑身是血,但送医后却不愿对全案提告,不排除可能是江湖恩怨所致,因此不愿提告。

不过尽管刺青男不愿提告,但当街掳人痛殴实在太过嚣张,辖区警方在获报后为了维护民众安全已经开始展开调查,目前已锁定特定对象,近期内会陆续约谈到案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男子 刺青 强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