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郝龙斌连胜文三人西门町扫街拜票(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副主席郝龙斌,29日晚首度陪同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到西门町扫街拜票,3人同喊“冻蒜”。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台北市长郝龙斌(中右)29日陪同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中左)到西门町游街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右2)29日在西门町,陪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左)扫街拜票,1名街头艺人(右)送上卡通造型绘画致意。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水蓝背心者)29日陪同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后黑衣者)到西门町扫街拜票,大阵仗的维安与媒体人员,把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马英九陪连胜文开心吃面线。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马英九陪连胜文开心吃面线。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原标题:马郝连西门町扫街拜票:交棒连胜文台北更兴旺

华夏经纬网10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副主席郝龙斌,29日晚首度陪同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到西门町扫街拜票,3人同喊“冻蒜”。

据报道,马英九昨晚7时和郝龙斌陪连胜文扫街拜票,队伍从捷运西门站6号出口出发,沿着汉中街、武昌街到西宁南路回转后,续走武昌街、峨眉街,最后到中华路一段离开,全程约1小时。

一行人沿途拜访知名卤味店老天禄、阿宗面线及制服订做店等,试吃西门町著名美食,并与店内人员合照,还有街道上素描摊位送上马郝连3人的Q版素描。3人也牵手高喊“连胜文冻蒜”。

由于马英九之前在公开场合曾发生遭人丢鞋、丢书等事件,昨晚西门闹区出动大批维安警力,在停留地点组成人墙,阻挡民众靠近,加上随行幕僚、竞选团队和各家媒体记者,塞爆西门町街道。

扫街途中连胜文不时离开队伍,和遭维安隔离的民众握手,常和马英九隔了一段距离,郝龙斌则多数时间陪同在马英九旁边。

马英九受访时表示,国民党“执政”16年让台北市脱胎换骨,看到西门町这么兴旺,显示当年翻转轴线、重返西区的理想已经实现大部分,希望把棒子交给连胜文,让西门町继续旺下去,“相信他(连胜文)会比我跟(郝)龙斌做得更好”。

连胜文说,有马英九及市民的支持让他士气大振,也看到西门町商圈在标示、服务、老店创新等方面的进步,未来希望能协助商圈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马英九 台北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