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上传抖胸视频 点击率超2600万


来源:环球网

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女子莎拉(Sara X Mills)在10月12日上传了一段视频到网上。莎拉自称为“莫扎特抖胸女”,但这段视频走红后也为她带来不少非议。

莎拉

原标题:美国女子上传抖胸视频 点击率超2600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纽约每日新闻》10月23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女子莎拉(Sara X Mills)在10月12日上传了一段视频到网上。视频中,她伴随着莫扎特第13号小夜曲的音乐,不停地抖动自己的胸部。视频发布后,立刻引发网友观看热潮,截止目前点击率已超2600万。

现年27岁的莎拉以前曾做过脱衣舞女,现在是一名自由作家。她说她录制这段视频是因为当时非常无聊,缺乏灵感。此外,她也大方承认她曾做过隆胸手术。

莎拉自称为“莫扎特抖胸女”,但这段视频走红后也为她带来不少非议。许多人批评她是为了出名,还对她进行人身攻击,更有甚者发出死亡威胁。

莎拉对此回应说,“大多数攻击我的人都没有意识到,我只是为了好玩才拍这段视频的。他们以为我只是为了展示我的胸部。”责编:张玮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视频 美国女子 点击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