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把刀绯闻女主角道歉: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对不起,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九把刀绯闻女主角

原标题:九把刀绯闻女主角道歉: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亭羽在与导演九把刀绯闻被曝光第3天后终于现身。今日,她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私事而浪费许多重要议题应该被报道的空间,我很抱歉。”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对不起,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周亭羽说:“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会回到岗位上继续努力。哪怕只是一点点,都希望新闻产业如果有更好的明天,我能够在其中尽了小小的一份力。”文章发表后短短20多分钟,获得上百人点赞,不少好友留言为她加油,希望她赶紧重回工作岗位。

周亭羽在文末表示,“跌倒了,就站起来,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留言 绯闻 男朋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