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清德提选战“五不策略” 黄秀霜:他是骄傲的兔子


来源:华夏经纬网

针对今年的市长选举,将以“不中断市政”、“不设竞选总部”、“不插竞选旗帜”、“不立选举看板”、及“不使用宣传车”的“五不”策略争取连任。

原标题:赖清德提选战“五不策略” 黄秀霜批骄傲

华夏经纬网10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23日提出以“五不策略”投入市长选举,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黄秀霜说,赖清德不尊重选战,是骄傲的兔子。

据报道,赖清德23日在台南市议会定期大会闭会演说中表示,针对今年的市长选举,将以“不中断市政”、“不设竞选总部”、“不插竞选旗帜”、“不立选举看板”、及“不使用宣传车”的“五不”策略争取连任。

赖清德表示,他要打造一个有别于以往的选举文化,用最好的市政成绩争取市民的认同与支持。

黄秀霜对此表示,赖清德相当不尊重这场选战,而且太轻敌、狂妄,是只“骄傲的兔子”。

黄秀霜指出,赖清德所说的市政不中断,是因为这样才能将其行政资源运用于选举中;因为穿梭大街小巷的垃圾车,每天都在做选举宣传。另外,台南市的街道巷弄,就属赖清德与其同党籍的市议员参选人合照的看板与旗帜数量最多。

她说,赖清德应将所有他与民进党籍市议员参选人合照的看板与旗帜全数撤下,再来说不做选举宣传等话语。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赖清德“五不策略”,证明赖清德就是“不把台南市民与民主看在眼里”。“五都”中只有赖清德没有成立竞选总部,贬低台南市民的智慧。“只有个人看见未来、台南人过得苦哈哈!”

赖清德表示,决定这样做并非骄傲,而是对市民有信心。市政表现才是对市民最好的承诺,如果只是一味举办大型造势活动,反而忽略市民需求,那是本末倒置。他并呼吁任何一名竞选连任的县市首长都应该如此。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参选人 竞选 赖清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