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空投武器或落入IS控制地带 五角大楼急查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国防部说,他们正在调查“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公布的视频,在视频中,该组织的武装分子拿着美国空投给在叙利亚的库尔德战士的武器。

原标题:美国空投武器或落入IS控制地带 五角大楼急查

人民网10月23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国防部说,他们正在调查“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公布的视频,在视频中,该组织的武装分子拿着美国空投给在叙利亚的库尔德战士的武器。

20日,美国空投了27个包裹,里面是提供库尔德民兵为保卫科巴尼重镇的一些小型武器和弹药等。

美国五角大楼的发言人科比说,大多数空投武器送到了库尔德战士手中,但似乎有一些落入了“伊斯兰国”极端分子之手。

叙利亚人权观察的活动人士也表示,“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获得了一个空投包裹。

但五角大楼发言人科比说,目前无法证实视频的真实性,但表示视频显示的武器确实很像美国空投的武器。

报道称,目前,库尔德部队控制了科巴尼的大部分地区,但是伊斯兰国分子仍对该市构成威胁。

在相对两天的平静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周一对科巴尼发起猛烈攻击。

但五角大楼发言人说,在美国空袭以及库尔德部队的联合打击下,已经基本上控制了科巴尼的大部分地区。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说,21日有3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和11名库尔德士兵死亡。但补充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正在进行增援。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五角大楼 空袭 武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