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患艾滋男子诱拐性侵4岁女童


来源:华夏经纬网

传出一名艾滋病患,竟然对一名年仅4岁的女童诱拐性侵得逞,住户担心女童不仅遭性侵还恐染爱滋,无疑是双重打击,当地居民人人自危。

原标题:台湾患艾滋病男子对同小区4岁女童诱拐性侵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众听到艾滋病都惊吓不已,但现在却传出一名艾滋病患,竟然对一名年仅4岁的女童诱拐性侵得逞,住户担心女童不仅遭性侵还恐染爱滋,无疑是双重打击,当地居民人人自危。警方日前传唤该名男子,尽管他矢口否认,但警方讯后仍依妨害性自主将其移送,并对他进行列管约制。

据报道,这起艾滋病人涉嫌性侵4岁女童的案件,发生在台湾屏东县。一名年仅4岁的女童,上周在自家小区玩耍,却被同一小区罹患艾滋病的男子诱拐性侵,事发后女童不断向祖母说不舒服,一开始以为是蚊虫咬伤而不以为意,但接连几天女童都是同样反映,家人才发现不对劲。

女童家人惊觉事态严重,连忙到医院验伤并报警处理。警方调查发现,对女童伸出魔爪的男子不但有吸毒前科,还患有艾滋病,这让家属大吃一惊,连忙将女童送往医院详细检查,以厘清是否因此感染爱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女童 蚊虫 玩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