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为橘营议员参选人站台 与宋楚瑜同场不同台


来源:凤凰资讯

不过,宋昨日却临时延后到场,柯宋两人最后“同场不同台”。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近来竞选行程满档,但18日特地抽空替亲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何启圣站台;由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出席,让柯宋的“在野大联盟”充满想像。不过,宋昨日却临时延后到场,柯宋两人最后“同场不同台”。

中国时报报道,何启圣昨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柯文哲应邀出席,工作人员将宋楚瑜和连胜文的座位排在一起,只是,连胜文并未到场;柯文哲的座椅则刻意排远离两人。宋楚瑜原定下午3时到场,但临时延后出席时间,实际到场时已是3点40分,柯宋两人甚至连擦肩而过的机会都没有。

微妙的是,当柯在台上帮何启圣卖力站台助选时,何启圣却不在台上。何事后解释,他当时在台下忙着接待其他前来参加的朋友,柯到场跟离场时,他都特别向柯文哲打招呼。

外界关注亲民党在这次台北市长选战中的动向,宋楚瑜昨日强调,他没有倚天屠龙刀“宝刀一出、天下莫敢不从”的能力,人心、中间选民才是关键。宋并表示不会介入连、柯的选举。柯文哲说,这表示他还需要更努力,也会继续寻求支持,希望“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柯文哲说,他发现宋楚瑜最大的优点是行政效率,同样的团队换个老板效率会改变,“宋的行政效率是有秘诀的,有机会会请教这个题目。”

至于有没有可能安排任用亲民党副市长?柯文哲回应,政治不是分赃,最重要还是专业功能取向,再去追求包括性别、党籍等面向的平衡,用人也没有想说是什么党。

柯文哲近来不只在台北市走透透,昨日还专程赴宜兰站台助讲,一整天下来排了9场行程;今天更一口气从早到晚排了13场。(据中评社)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5]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