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ISIS正在组建空军 萨达姆空军飞行员当教练


来源:新华社

报道援引“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称,IS有三架苏制米格喷气式战机。

@新国际:【IS要组建空军?】英国《卫报》网站18日报道,“伊斯兰国”(IS)正在着手组建空军。这是首次有报告说IS拥有飞机。报道援引“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称,IS有三架苏制米格喷气式战机。“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设在伦敦,在当地耳目众多,以往提供的消息通常是可靠的。

【萨达姆空军给IS当教练】该组织负责人阿卜杜勒拉赫曼称,IS的教练人员是萨达姆时代的伊拉克空军飞行员。阿卜杜勒拉赫曼援引目击者的话说,这些飞机在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叙北部阿勒颇地区做低空飞行。报道认为,如果IS能训练飞行员,就能对大马士革或巴格达的关键设施发动像“9·11”那样的自杀式袭击。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