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男子拍摄视频暴露IS据点遭处死


来源:新华网

目击者说,“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处死这名男子后公开展示他的尸体,列出他的“罪名”是“为了每段视频500土耳其里拉(约合222美元)的报酬拍摄‘伊斯兰国’总部”。

原标题:一男子拍摄视频暴露IS据点遭处死

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曾数次发布处决人质的视频,但绝不允许其他人随意拍摄所属的武装人员和设施。“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18日说,叙利亚北部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近日处死了一名男子,理由是他拍摄这一极端武装的据点。当地目击者说,“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处死这名男子后公开展示他的尸体,列出他的“罪名”是“为了每段视频500土耳其里拉(约合222美元)的报酬拍摄‘伊斯兰国’总部”。“伊斯兰国”曾多次处决所谓的“间谍”和“背叛”这一极端武装极端思想的民众。(林昊)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武装 间谍 伊斯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