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警匪追逐大战”嫌犯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河南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经省、市、县公安机关全力工作,新乡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车辆已于15日23时52分许在许昌禹州市无梁镇被成功查扣。

现场图片

原标题:郑州“警匪追逐大战”有结果 嫌疑人许昌被抓获

中新网郑州10月16日电(马义恒)16日,郑州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在河南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经省、市、县公安机关全力工作,新乡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车辆已于15日23时52分许在许昌禹州市无梁镇被成功查扣。

据介绍,嫌疑人马某辉、马某艳被抓获,另外抓获3名涉案关系人,当场缴获毒品若干。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15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浙江牌照黑色中华轿车在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向北100米处的道路上被便衣警察围堵,嫌疑人拒不接受检查,疯狂驾车撞击6辆在此等红灯的车辆。目击者称,警察曾鸣枪示警,但并未能让嫌疑人车辆停下来。随后,车辆继续逃逸出郑州。

郑州市公安局通报称,此事件为新乡警方在执行抓捕任务,因嫌疑人逃逸造成交通事故,6辆汽车受损,但无人员受伤。

事件回顾:

郑州街头现警匪追逐:毒贩连撞6车 警方鸣枪

前冲后撞 中华车“突出重围”

河南商报报道:14日下午4点左右,(郑州)花园路三全路口北向南方向,冯先生驾驶的福特商务车正在等红灯。

“从后边过来七八个人,砸了我左侧一辆黑色中华轿车的车窗,要强行开门。”冯先生说,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中华车猛地往前蹿撞了前车车尾,又猛地往后倒车,撞烂他的车的左前车灯,他的车又与后车相撞。

正在这时,绿灯亮起,中华轿车引擎轰鸣,从前方两车的间隙中冲出。冯先生发现左侧车门已变形无法打开,就赶紧从右门下车,“那时我听到四五声枪响,吓坏了。”

他称,地上还掉落俩弹壳,随后有民警赶到拣走弹壳。

事发两小时后 路口恢复通行

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口西北侧,路口交通受到影响。现场有6辆轿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最严重的一辆车尾部凹进去一大块。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几名民警正在使用各种仪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但也有目击者说,看到围车、冲撞、逃窜等情况,没听到枪响。

昨天下午6点左右,被撞车辆被拖走,路口恢复通行。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昨天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郑州 发布通报:今天下午3点50分,在我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道路上,新乡警方在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嫌疑人逃逸造成交通事故,6辆汽车受损,无人员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稍后,新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新乡警方在线 发布了类似内容。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了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新乡市公安局负责宣传的民警。他们均表示,案件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以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为准。

车主的损失

应由犯罪嫌疑人赔偿

被撞车主冯先生说,受损车辆被拉到交警指定的停车场,16日将会定损,“中华车驾驶员是为了逃避警方抓捕横冲直撞,还跑了,我该找谁索赔?”

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表示,拒捕、撞车的情节涉嫌妨碍执行公务、损坏公共财物,已不是交通事故。

河南华浩律师事务所李华阳律师说,因为犯罪嫌疑人为此次事件的侵权人,所以车主的损失应由犯罪嫌疑人进行赔偿。“由于警方在抓捕过程中并没有对车主造成损失,根据《国家赔偿法》并不需要警方赔偿,但是警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受损车主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偿。”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逃逸 驾车 便衣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