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持续75小时空气重污染预警今晚解除


来源:新京报

00
10月7日首个雾霾黄色预警发布后,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11日,北京等地有中重度霾,北京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图为北京奥体公园246米高“钉子塔”隐在空中。北京青年报 郝羿 摄
10月7日首个雾霾黄色预警发布后,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11日,北京等地有中重度霾,北京[详细]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刚刚表示,将于今日20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原标题:空气重污染预警解除 北京明日空气优良

新京报快讯 (记者 邓琦)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刚刚表示,将于今日20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从8日17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开始,持续了75小时的北京空气重污染预警告一段落,期间,9日13时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仅次于一级红色预警的橙色预警持续了55小时。

据市气象台消息,由于能见度明显好转,目前延庆和昌平均解除霾橙色预警,冷空气前部已经到达西北延庆地区,延庆地区浓度迅速下降,达到30微克/立方米左右的一级优水平。预计傍晚前后,将迎来全市性的空气质量改善,明日全市空气质量回归优良。

后续报道:

法制晚报消息,据北京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消息,今晚20时,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解除北京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另据气象台消息,今夜最低气温14摄氏度,明天天气转晴,温度小幅跳水,最高气温17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夜间温度偏低,注意添衣保暖(记者耿学清 赵颖彦)

早前消息:

北京橙色预警:8日,北京启动下半年首个“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黄色,9日14时升为橙色预警,9日至11日,北京市空气质量将交替出现“5级重度污染”和“6级重度污染”。9日,北京市气象台也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白天以重度霾为主,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北京已要求全市中小学启动应急响应,重雾霾天避免户外运动、减少体育课等。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北京 雾霾 解除

换个心情看雾霾那些有画面感的照片晒晒吧1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1/b1bab6ff-e72a-4679-b6cb-957a82890c9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