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卫计委:云南景谷地震致1死324伤


来源:新华网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8日提供的初步统计数据,截至8日6时,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的6.6级地震共造成1人死亡,324人受伤。医疗机构救治58人,有12人为重伤;其余266人为轻微伤。

原标题:国家卫计委:云南景谷地震58人获医疗救治12人重伤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胡浩、刘政甫)据国家卫生计生委8日提供的初步统计数据,截至8日6时,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的6.6级地震共造成1人死亡,324人受伤。医疗机构救治58人,有12人为重伤;其余266人为轻微伤。

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国家卫生计生委启动应急响应,同步考虑医疗救援和卫生防疫。景谷县卫生局立即启动卫生应急响应,组织县人民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伤员救治工作。

普洱市卫生局派出45人医疗队赶赴灾区开展工作。云南省卫生计生委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中医院和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3支共58人的省级医疗队,并从邻近的西双版纳、临沧、玉溪、保山等市州调派医务人员36人,连夜前往灾区开展救灾工作。

相关专题: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医疗机构 卫生局 中医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