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140人医疗队赶赴景谷震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已派出医疗队8支140人赶赴景谷灾区,分别是:省一院1支18人,昆医附一院1支22人,省中医院1支18人,西双版纳1支6人,临沧1支6人,玉溪1支7人,保山1支18人,普洱市1支45人。同时,普洱市卫生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率医疗队赶赴灾区,景谷县卫生局组织派出县人民医院40人、县中医院18深入重灾区芒腊村、芒费村和迁毛村。解放军62医院也派出32人的医疗队赶赴灾区。根据救治需要,暂时将省一院、昆医附一院安排在县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安排在县中医院,玉溪、临沧、版纳、普洱市医疗队以及解放军

原标题:云南省卫生计生委140人医疗队赶赴景谷震区

中新网昆明10月8日电 (记者 史广林) 记者8日从云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委已派出140人的医疗队赶赴景古震区,开展医疗救治、卫生防疫等工作。

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后,云南省卫生计生委立即启动I级应急响应:卫生计生委主任张笑春主持召开委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明确了综合协调、医疗救治、卫生防疫等职责和分工,安排省级医院和相关州市做好应急;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和平率医政处负责人随同省级工作组进入重灾区永平镇。

截至8日7时,据初步统计,地震造成1人死亡,受伤323人,其中:在医疗机构救治58人(景谷县医院收治23人、永平镇卫生院25人、村卫生室10人);重伤8人,其余为轻微伤。

目前,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已派出医疗队8支140人赶赴景谷灾区,分别是:省一院1支18人,昆医附一院1支22人,省中医院1支18人,西双版纳1支6人,临沧1支6人,玉溪1支7人,保山1支18人,普洱市1支45人。同时,普洱市卫生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率医疗队赶赴灾区,景谷县卫生局组织派出县人民医院40人、县中医院18深入重灾区芒腊村、芒费村和迁毛村。解放军62医院也派出32人的医疗队赶赴灾区。根据救治需要,暂时将省一院、昆医附一院安排在县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安排在县中医院,玉溪、临沧、版纳、普洱市医疗队以及解放军62医院安排在永平镇卫生院。云南省疾控中心陆林主任率卫生防疫队1支12人于10月8日8时30分出发赶赴灾区。

其他省级各医疗卫生应急队伍已全部处于待命状态,将根据灾区需要及时派出。(完)

相关专题: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责任编辑:PN03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