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谷抗震救灾指挥部:个人不要自行前往灾区


来源:云南网

有关部门已对通往灾区的道路实行管制,提醒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以及非紧急救援人员等暂不要自行前往灾区。

原标题:景谷抗震救灾指挥部:个人和民间救援组织不要自行前往灾区

云南网讯(记 者杨之辉)记者从云南景谷“10.7”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减轻景谷县境内的道路交通压力,保障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已对通往灾区的道路实行管制,提醒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以及非紧急救援人员等暂不要自行前往灾区。

10月7日21时49分,普洱市景谷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地专业救援队伍纷纷赶赴景谷灾区救援。普洱市组织的专业救援队伍也已到达灾区展开救援。目前,灾区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专题: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error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