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景谷发生6.6级地震 习近平要求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云南网

00
10月0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据普洱市景谷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强烈,能明显听到房屋摇晃的声音,房屋持续摇晃了有几秒钟,有房屋瓦片掉落。县城内的居民现在都跑到了空旷地带。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两地共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图为部队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0月0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详细]

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栗战书致电慰问,并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

@云南网:【习近平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栗战书致电慰问,并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于8日清晨乘飞机从北京前往灾区。(杨之辉)

最新报道:

【全部村组已排查:人员伤亡不会出现大变化】最新:①8名重伤员无生命危险;②据县委书记介绍,景谷全部村组已排查,人员伤亡数字不会出现太大变化;③通讯基本恢复,电力全部恢复;④震区的长海水库和芒品水库不同程度受损,为避免次生灾害将尽快泄洪。(杨文明)

云南信息报:【景谷地震已造成1死336伤】截止目前,地震已造成1人死亡、8人重伤、328人受伤。临沧军分区官兵在司令员李辉的带领下,星夜驰援,今日凌晨抵达震中,现正在景谷县第二中学,帮助2300名学生搭建帐篷。(云信记者发自景谷震区)

云南发生6.6级地震:

10月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了6.6级地震,震中位于永平镇,震源深度5公里,临沧、德宏、西双版纳等地震感强烈,大理、楚雄、昆明等地有震感,云南省启动救灾应急一级响应。

震情汇总:

1、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截至目前余震已超过一百次;

2、地震造成1死324伤,部分房屋倒塌;

3、云南省启动一级响应,云南省长李纪恒赶赴灾区,十四集团军出动1250名官兵紧急赶赴灾区。

4、记者从中国地震局获悉,地震预计会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较重损失,中国地震局决定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相关专题: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责任编辑:PN044]

云南景谷发生6.6级地震 已造成1人遇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8/84c7c9e7-2a99-48f5-af08-15cfb94bf9d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