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35.41万国外选民在89个国家投票选举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5日,除本土选民外,巴西还有35.41万国外选民在89个国家投票选举总统。其中,巴西以外最大的选区是美国,有11.2万人。

原标题:巴西35.41万国外选民在89个国家投票选举总统

中新社圣保罗10月5日电(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10月5日,除本土选民外,巴西还有35.41万国外选民在89个国家投票选举总统。其中,巴西以外最大的选区是美国,有11.2万人。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国外选民选举的只是总统和副总统,不参加国会参、众议员和各州长、联邦区长及各州议员选举。目前,巴西国外选民已在89个国家的135个城市进行投票。这些国家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印度、阿联酋、俄罗斯、科威特、挪威和捷克等。到5日下午4时,已有63个国家结束巴西国外选民投票。最早结束投票的是新西兰。

报道称,在欧洲的国外投票有利于巴西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内维斯。在巴黎,内维斯获得1179票,劳工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罗塞夫获得961票,社会党候选人席尔瓦获得739票。而在日内瓦,内维斯获得683票,席尔瓦收获583票,罗塞夫得到403票。(完)

相关专题:巴西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选民 候选人 州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