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要连胜文心存感激 连反酸:柯有法律问题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连胜文3日上午前往火圣庙出席2014年度秋季礼斗祝寿祈安法会,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同场出席,连胜文一现身就受到现场民众的热烈欢迎。

原标题:柯文哲要连胜文心存感激 连反酸:柯有法律问题

华夏经纬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3日上午出席火圣庙法会活动后受访时,被问到对手柯文哲说台大医院救过连胜文一命,所以还是要有一点感恩的心的问题时表示,他非常感谢台大医院许多不愿争功、出名的无名英雄对他的努力照护,话锋一转他也酸说,台湾地区绝大多数不管是台大医院或其他医院的医护人员,大概都没有什么“法律”上的问题,这大概是比较不一样的情况。

据报道,连胜文3日上午前往火圣庙出席2014年度秋季礼斗祝寿祈安法会,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同场出席,连胜文一现身就受到现场民众的热烈欢迎,频频上前要和连握手、合照,一旁有人率领现场民众高喊“连胜文,当选!”气氛非常热闹。

连胜文参拜完后受访时,媒体问到连的竞选团队中似乎内哄的声音不断传出,甚至“换人换很快”,连胜文听完则解释说,其实是补强阵容,因为过去人手明显不足,在选战准备过程中也发现这个问题,所以尽快补足所需要的团队阵容,同时跟议员们一起在地方上配合,整体选战从“中央”到地方才有足够的人手。

据了解,柯文哲在万华天后宫参拜后受访时说,台大医院救过连胜文一命,“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上星期也被台大救了一命,“还是要有一点感恩的心”。对此,连胜文随后受访时则说,他非常感谢台大医院的治疗团队,特别是许多不愿争功、出名的无名英雄,这些人对病患的爱心照护,牺牲自己,他也特别感谢在救治他的过程当中,努力照护的无名英雄们。

连胜文也酸说,台湾地区绝大多数不管是台大医院或其他医院的医护人员,大概都没有什么“法律”上的问题,这大概是比较不一样的情况。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国安 连胜 换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