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警方:“占中”使消防等紧急服务受到影响


来源:新华网

他表示,除受影响区域外,其他区域的紧急车辆也因为要绕道而影响到达时间。他呼吁示威人士不要再堵塞道路。

原标题:香港警方:“占中”使消防等紧急服务受到影响

新华网香港9月30日电 香港警方9月30日表示,仍有大批“占领中环”参与者聚集香港岛和九龙的不同地点,并已占据部分主要道路一段时间,令紧急服务受影响,呼吁示威者冷静克制,和平有秩序离开,减少对其他市民带来不便。

香港警方与消防处就港九多处示威活动在警察总部会见传媒。消防处副消防总长梁伟雄表示,“占中”发生以来,消防处近两日的紧急服务受到主要干道被堵塞影响,使得他们12分钟抵达现场的服务承诺由超过九成跌至六、七成左右。

他表示,除受影响区域外,其他区域的紧急车辆也因为要绕道而影响到达时间。他呼吁示威人士不要再堵塞道路。

相关专题:香港特首普选方案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香港 香港岛 九龙

香港消防处:“占中”致紧急救护服务受影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30/6942921d-8a9b-4f9d-b79a-c1a698be445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