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国首次建立抗击埃博拉总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为抗击埃博拉的新使命开设一个总部,在加纳组建了一支协调国际间应对埃博拉行动的团队。

原标题:联合国首次建立抗击埃博拉总部 统一应对疫情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之音29日报道,联合国为抗击埃博拉的新使命开设一个总部,在加纳组建了一支协调国际间应对埃博拉行动的团队。这一行动的负责人安东尼·班伯里和他的团队29日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这是联合国首次建立一支紧急医疗特派团。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特派团将有助于统一应对埃博拉疫情,协调国际援助,并向受影响的国家提供支持。

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还派出小组前往疫情最严重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表的最新数据显示,西非已有3000多人死于埃博拉。

世卫组织的声明还警告说,新的数据也许不能完全反映疫情的规模。据信至少6500人感染了埃博拉病毒。世卫组织说,很多病患或是不敢走进医院,或是医院人满为患而被拒之门外。

相关专题:埃博拉再度肆虐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联合国 特派团 潘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