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非五国埃博拉疫情已夺3000多人性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宣布,目前在西非五个国家肆虐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夺走超过3000人的生命。该组织同时警告,疫情还在持续扩散当中。

原标题:西非五国埃博拉疫情已夺3000多人性命 仍在蔓延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宣布,目前在西非五个国家肆虐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夺走超过3000人的生命。该组织同时警告,疫情还在持续扩散当中。

世卫组织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这场全球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有6574人染病,其中3091人已经病逝。该组织本月25日称,截至9月21日,全球的埃博拉病例共有6263名,死亡病例为2971起。

据悉,利比里亚仍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该国目前已出现1830起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警告称,埃博拉疫情仍在继续扩散;在利比里亚靠近科特迪瓦的边境地区,最近报告了6例确诊病例,而在此之前该地区一直没有埃博拉病毒传播。几内亚也有新的地区发现病例。

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基尼表示,该组织正与各方加快埃博拉疫苗临床试验,相关疫苗或将于2015年1月限量分配使用。

相关专题:埃博拉再度肆虐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疫苗 病例 世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