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卫组织称埃博拉已致6263人感染2917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5日发布数据称,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西非近6300人感染,近半数人死亡。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2日,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两国为预防埃博拉病毒蔓延,对在校的学生进行体温监控和日常卫生管理。中小学生上课前排队洗手成为每日必修课。

原标题:世卫组织称埃博拉已致6263人感染2917人死亡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5日发布数据称,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西非近6300人感染,近半数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称,截止9月21日,在5个西非国家,共有6263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44%是在过去3个星期感染,2917名患者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称,在几内亚,1022人感染,635人死亡,该国形势已经“稳定”。

在利比里亚,3280人感染,1677人死亡。

在塞拉利昂,1940人感染,593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称,塞拉利昂的形势“持续恶化”,尤其是首都弗里敦新病例数急剧上升。

相关专题:埃博拉再度肆虐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感染 患者 病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