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男子网络直播自杀 网友不劝阻反催:是男人就要说到做到


来源:广州日报

现年26岁的谢尔盖·基里洛夫(Sergey Kirilov)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将直播上吊自杀的过程。有网友非但没有加以劝阻,反而怂恿他尽快结束生命。

原标题:俄男子网络直播自杀 网友不劝阻反催“快点”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在Skype网络电话上直播自杀,有网友竟怂恿其快动手。现年26岁的谢尔盖·基里洛夫(Sergey Kirilov)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将直播上吊自杀的过程。有网友非但没有加以劝阻,反而怂恿他尽快结束生命。俄罗斯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旁观自杀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基里洛夫,而仅有一位网友劝他不要做傻事。有网友说:“你还没准备好吗?快点动手吧。”还有网友说:“是男人就要说到做到。”

目前,莫斯科警方正全力找出围观基里洛夫自杀的网友。警方发言人利昂提·祖巴列夫表示,真难以相信人们会把旁观自杀当作一种娱乐方式。他说:“那些怂恿基里洛夫自杀的网民可能将承担过失杀人的罪责。” (中新)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网友 留言 网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