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警方截获1名国际恐怖分子:系由上海飞抵高雄(图)


来源:凤凰卫视

南台湾高雄小港机场,日前出现一名被列管的国际恐怖份子试图闯关入境,触动安全部门敏感神经。

38岁的艾哈迈德

艾哈迈德着白色上衣现身机场

南台湾高雄小港机场,日前出现一名被列管的国际恐怖份子试图闯关入境,触动安全部门敏感神经。38岁的艾哈迈德辩称,是想赴台从商,看看高雄,没有不法意图,但这项说法不被采信,台湾相关单位已将人遣返,并通报国际反恐组织。

画面中,这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外籍男子,是来自阿联酋38岁的艾哈迈德,他真实身份其实是遭到列管的国际恐怖份子,台湾官方提高戒备,派出重兵监视,将人遣返回迪拜。

高雄航警表示,艾哈迈德17号上午由上海飞抵高雄小港机场,准备通关入境时,移民官用电脑扫描他的护照条码,察觉他的恐怖份子身份,立即拘留。艾哈迈德向警方辩称,他是来台从事商务,想到高雄看看,没有不法意图。台湾官方除了通报国际反恐组织,也将已经入境的两名同行男子列为监控对象。

前“国安局长”蔡得胜曾指出,美国9·11事件以后,恐怖份子多次过境台湾,2009年台湾举办国际赛事期间,也曾发现两名疑似是国际恐怖份子入境台湾。这次艾哈迈德试图入境,再度触动安全部门敏感神经,台湾方面将向大陆有关单位进一步掌握艾哈迈德从上海搭机的相关资讯。

凤凰卫视 林秀芹 林哲弘 台北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29]

阿联酋一恐怖分子企图入境高雄被拦截遣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6fcf3a7b-a9af-423f-8b4c-66a6c6de333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