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阵风战机对ISIS武装发动空袭 摧毁物流仓


来源:凤凰卫视

法国总统办公室:法国已发动针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的第一轮空袭。法国战机空袭了伊斯兰国的后勤储备站。

法国阵风战斗机(资料图)

法国总统府周五发表声明称,法国阵风式战机在当地时间上午九点四十分,向伊拉克东北部的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一个物流仓库发动了空袭,将仓库完全摧毁,未来几天会有其他行动,这也是法国承诺加入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军事行动后,首次在伊拉克境内,对伊斯兰国武装组织进行空中打击。

总统奥朗德称,法国将继续对伊斯兰国(ISIS)发动空袭。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军机本周已在伊拉克上空执行了4次侦察任务。

6月以来,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美军战机自8月8日以来对“伊斯兰国”目标发动多次空中打击。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0日发表讲话,宣布将对“伊斯兰国”实施系统性空袭,并通过组建一个广泛的国际联盟,削弱并最终摧毁这一恐怖组织。

阵风战斗机:

达索阵风(Dassault Rafale)战斗机,或音译为拉斐尔战斗机,是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设计制造的双发、三角翼、高机动性、多用途第四代半战斗机。法国达索阵风战斗机和欧洲台风战斗机以及瑞典萨博JAS-39战斗机因为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并称为欧洲“三雄”。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29]

法国战机向伊拉克ISIS一物流仓库发动空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b55a56ba-df1a-401a-9fcc-1fc28bf649e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