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梅伦称萨蒙德干得不错 安倍与初中美女上课


来源:凤凰资讯

苏格兰公投尘埃落定,卡梅伦恭喜统一派获胜,萨蒙德对失利心有不甘。安倍晋三在参与一项抗癌宣传活动时,与一群初中生一同上课,其中坐在他同桌的清纯美女尤其引人注目。

苏格兰统一派击败独立派 萨蒙德心有不甘

今天大事云集,我们还一一盘点。

首先是苏格兰独立公投尘埃落定。反对独立派赢得55%的选票,赞成独立的选票比例为45%。统派阵营获胜,苏格兰将继续作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部分。

英国首相卡梅伦终于可以松口气,他在凌晨5点40分就迫不及待地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与反对独立的“在一起更好”运动领袖达林通话,对他在这场艰苦的竞选中的表现表示祝贺。

随后,苏格兰政府首席部长萨蒙德发表演讲,承认反对独立阵营在公投中获胜。而卡梅伦则与萨蒙德进行了通话,称赞他在一场恶战中的优异表现。

随后,卡梅伦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了“胜选”演讲,承诺给予苏格兰更多权力的法律草案将于明年1月公布。他特别强调,现在不应该再有争议,不应该再有重复。苏格兰人民的意愿已经发出了声音。联合王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前进。

演讲的全文随后在他的个人脸书上贴出。

英国工党领袖米利班德也热烈的庆祝投票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在公投结果基本明朗的时候,更换了自己的脸书封面,新封面上有两个巨大的单词——“一个苏格兰”。可见他对独立失败心有不甘。

不过,今天最大的报道乌龙来自隔着大西洋看热闹的美国人。CNN在直播公投开票时,支持和反对独立的比例之后竟然达到了110%。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下在公投前,反对独立派进行的一些精彩的社会活动照片。

今天的第二件大事就是阿里巴巴将在美国上市,中日两国首富在一天内同时易主,马云净资产达到219亿美元。第三件大事是亚洲首位网球单打大满贯获得者李娜今天在微博宣布退役。最后一件就是,被称作“肾6”的Iphone6发售了,让我们来看看香港排队的果粉们吧。

马英九终回应地沟油事件 安倍晋三与美女初中生一起上课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更新脸书称很荣幸在Penn Station,与来自Carroll Senior High的高材生们一起用餐。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时隔多日,终于在脸书上发声回应“馊水油”事件。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参与一项抗癌宣传活动时,与一群初中生一同上课。其中坐在他同桌的清纯美女尤其引人注目。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继续他的慈善之旅,这一次他来到了印度,走访了当地贫苦儿童家庭。

[责任编辑:PN026]

标签:苏格兰公投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