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媒体称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印度总理莫迪的生日晚宴


来源:国际在线

习近平将于9月17日抵达印度,他印度之行的第一站就选在了莫迪的家乡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而这一天恰逢印度总理莫迪的64岁生日。莫迪将邀请习近平出席他的生日晚宴。

原标题:印媒体称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印度总理莫迪的生日晚宴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网站“同一个印度”报道说,印度总理莫迪将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其生日宴会。

习近平将于9月17日抵达印度,他印度之行的第一站就选在了莫迪的家乡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而这一天恰逢印度总理莫迪的64岁生日。莫迪将邀请习近平出席他的生日晚宴。据悉,这是一次私人宴会,莫迪和习近平将各自邀请4名宾客参加晚宴。

此外,在古吉拉特邦访问期间,习近平将就艾哈迈达巴德-孟买高铁项目,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园项目与莫迪进行会谈。会谈结束后,习近平将参观圣雄甘地的故居。

相关专题:习近平访问中亚南亚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印度 古吉拉特邦 孟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