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行政院”谈张显耀案 :江宜桦相信王郁琦判断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昨日表示,“行政院长”江宜桦相信台陆委会主委王郁琦的判断,认为台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可能涉及泄密。

原标题:张显耀案台“行政院”:江宜桦相信王郁琦判断

华夏经纬网9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昨日表示,“行政院长”江宜桦相信台陆委会主委王郁琦的判断,认为台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可能涉及泄密。

孙立群晚间说,江宜桦昨日在台“立法院”接受“立委”询答时表示,相信王郁琦的判断,认为张显耀可能涉及泄密,因此支持王郁琦建议让张显耀去职的决定。

孙立群指出,江宜桦也在答询时表示“我不太认为他(张显耀)会不涉嫌任何泄密,只是看轻重的程度”,主要是根据当时王郁琦向江宜桦回报内容来判定,认为张显耀有涉及泄密的嫌疑。

孙立群强调,这是行政机关内部针对泄密案主动侦办、主动告发的积极作为,并非预测台检方未来侦办结果,更非干预司法,请民进党不要任意乱扣帽子。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江宜桦 陆委会 行政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