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会:iPhone6来了


来源:羊城晚报

出乎所有人预料,在发布会开始后十分钟,绕开公布当年数据的惯例,苹果CEO库克就向世界宣布新一代iPhone的到来。和之前泄露的消息一致,iPhone6将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不同的版本,不过在命名方式上前者被命名为iPhone6,后者则是iPhone6 Plus。此前iPhone5只有4英寸。据悉,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全新的A8处理器,20纳米加工工艺使它比上一代速度加快了25%。得益于新的处理器,iPhone6的3G通话时间从5s的10小时,延长到iPhone6的14小时,6 Plus的3G通话时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iPhone6来了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手机和手表现场

有网友彻夜观看,调侃又到卖肾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实习生赵松林报道:“剧透到此为止!”这是苹果中文邀请函上对“Wish we could say more”的官方翻译。在持续近一年的“剧透”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美国苹果公司在30年前发布Mac电脑的故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i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有网友为此彻夜不眠守着观看,有网友调侃说,又是一年卖肾日,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大了又大”

出乎所有人预料,在发布会开始后十分钟,绕开公布当年数据的惯例,苹果CEO库克就向世界宣布新一代iPhone的到来。和之前泄露的消息一致,iPhone6将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不同的版本,不过在命名方式上前者被命名为iPhone6,后者则是iPhone6 Plus。此前iPhone5只有4英寸。据悉,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全新的A8处理器,20纳米加工工艺使它比上一代速度加快了25%。得益于新的处理器,iPhone6的3G通话时间从5s的10小时,延长到iPhone6的14小时,6 Plus的3G通话时间更是达到了24小时。

在现场,库克演示了iPhone6对 LTE网络的支持非常完善,“好过任何一款智能机”。更重要的是,iPhone6可以实现Voice over LTE(LTE网络直传),将语音以数据流的形式在LTE网络中传输。这一新的功能或将对运营商提出挑战。

iWatch惊喜不足

作为全新的产品,库克在发布会上以“One More Thing”指代,不过它正式的名称是Apple Watch。从设计上看,方型表盘配上多种表带非常抢眼。背面的LED可以监测心率,右边的表冠转动能够放大和缩小。表冠也是整个产品的核心。

Apple Watch 包括两种尺寸和三个系列,最低售价为349美元,预计2015年年初上市。

但是羊城晚报记者发现,“没惊喜”成为熬夜看iPhone发布网友的主要评论。由于在发布会前许多细节都已经曝光,所以在网络的一项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为止,有近半数的网友表示没有惊喜。

林曦、赵松林

标签:苹果 语音 手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