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4批MH17遇难者遗体运抵马来西亚 副总理致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日早晨,载有第四批马航MH17空难遇难者遗体的马航客机抵达马来西亚,该国副总理慕尤丁等向两名遇难者致哀。

两名遇难者遗体被送离现场

两名遇难者遗体被送离现场

原标题:第四批MH17遇难者遗体运抵马来西亚 副总理致哀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晨,载有第四批马航MH17空难遇难者遗体的马航客机抵达马来西亚,该国副总理慕尤丁等向两名遇难者致哀。

据了解,两名遇难者分别为1岁的李健翰和49岁的蚬壳公司员工淡比基宜。飞机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后,淡比基宜的遗体已由C130运输机载送到古晋,李健翰的遗体则会被送往蕉赖孝恩馆。

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37分,装放着两名罹难者遗体的棺木被移出机舱。8时40分左右,遇难者的棺木被放置到灵车上。

之后,在场全体出席者默哀1分钟。接着,灵车驶过出席者面前,将两名遇难者的遗体送离现场。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马航 飞机 空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