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当局同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协议 双方将交换战俘


来源:新华网

决定从当地时间5日18点(北京时间23时)起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实现停火。

原标题:乌克兰同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协议

新华网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 吴刚)乌克兰官方代表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会谈上签署停火协议,决定从当地时间5日18点(北京时间23时)起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实现停火。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停火协议包括14项内容,涉及双方对停火的有效监控措施、交换战俘等。目前,签署协议的具体代表还不清楚。

据报道,参加当天会谈的代表有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祖拉博夫、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代表塔利亚维尼以及“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

相关专题:乌克兰局势动荡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顿涅茨克州 俄罗斯 明斯克

俄罗斯媒体称乌克兰冲突双方已签署停火协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5/5998560d-a535-470a-8952-1334b5d016f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