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天生头部颠倒:未接受过手术 已成演讲家(图)


来源:人民网

00
据外媒9月1日报道,37岁的巴西男子克劳迪奥-维埃拉-奥利维拉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外貌。他的脖子向后背折下,头部几乎紧贴着后背,头颈上下颠倒。图为克劳迪奥和家人。
据外媒9月1日报道,37岁的巴西男子克劳迪奥-维埃拉-奥利维拉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外貌。他的脖子向后背折[详细]

与此同时,他的关节严重畸形,在移动肢体时异常痛苦。

原标题:巴西男子天生头部颠倒自强不息成励志演讲家(图)

人民网9月1日电 巴西男子Claudio Vieira de Oliveira现年37岁。从出生开始,他就是个极其罕见的残疾人:正常人头顶朝上,下巴冲下,但他却是完全相反的状况。与此同时,他的关节严重畸形,在移动肢体时异常痛苦。

Claudio降生时,医生曾预言他活不了多久,并要其母将这个畸形儿“饿死”。不过,他妈妈没听从医生的建议。现在Claudio成为一名会计和励志演讲家。他说,自己从小开始非常努力和独立,能不靠他人生活。Claudio说,“我的世界不是颠倒的,而且非常精彩”。

这位男子介绍说,他可以自行打开电视、用手机通话、收听广播,上网浏览信息,操作电脑。由于头部朝向和正常人完全相反,这名男子通过嘴里叼笔打字,用嘴唇操作手机和电脑鼠标,并借住特制的套鞋走路。

Claudio的妈妈表示,自己从没有让孩子接受任何外科手术矫正,只是通过改造家里的电器设备和地板,让他能像正常人那样独立生活。虽然他不能乘坐轮椅,但仍在妈妈帮助下外出求学,并拿到了大学毕业生证书。(高轶军)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妈妈 孩子 畸形儿

巴西男子天生头部颠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4/09/02/d9245c69-35db-438d-bee5-5ff8a37cdc44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