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一家5口4人被杀 幸存男子:老婆孩子都没了(图)


来源:中原网

“一夜之间,老婆和孩子都没了,留下了孤零零的我,可怎么办?”昨日下午,在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韩佐村,32岁的村民师建林痛不欲生。

姐姐和两个弟弟的合影

师建林接到很多亲朋好友的慰问电话

姐姐抱着小弟弟

姐姐抱着小弟弟

原标题:河南开封一家五口4人被杀 凶手供述:杀人后纵火烧屋

中原网讯(记者石闯/文 师建林供图)他在建筑工地上辛苦打工,她在家照料三个年幼的孩子,一家人过得平静而幸福。然而,谁曾想到,8月28日深夜的一件命案,残忍地夺去了4口人的生命。昨日,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为同村村民。

可爱的孩子,他们的爸爸后悔没照张全家福

“一夜之间,老婆和孩子都没了,留下了孤零零的我,可怎么办?”昨日下午,在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韩佐村,32岁的村民师建林痛不欲生。他没想到,8月28日深夜发生的命案,会一下子夺去妻子和子女4口人的生命。

师建林告诉郑州晚报记者,他和妻子张某结婚10多年,感情很好,相继生下3个孩子。由于要养家糊口照料子女,只有小学学历的他选择外出打工。他到郑州打工两年多了,目前在一建筑工地粉刷墙壁。“闲下来,就给妻子打电话,她说孩子开学了,要交学费,我就准备回去送钱,也看看孩子,想他们了。”

8月29日上午,一个邻居打电话给他说:“你家出事了,半夜起火了,烧得很厉害。”他很吃惊,妻子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了,便发疯似的往家赶,当天11时赶回家。

邻居来电:“你家出事了,半夜起火了”

“我和家人的嗓子都哭哑了”

他说,他家是一处独院,院墙高1.6米左右。住宅为两层楼房,楼下3间,楼上2间。家人平时住在一层,其中32岁的妻子张某和一个9岁、一个10个月大的两个儿子住一间房,13岁的女儿住另一间房。

8月28日深夜,妻子和子女4人遇害后,凶手纵火逃窜,房屋外墙都被烧黑。“房子都快烧塌了,我和家人的嗓子都哭哑了。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嫌疑人为同村村民,已被抓获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从尉氏县公安局了解到,昨日凌晨4时许,尉氏成功侦破“8·29”现行命案,杀害4人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师抖威(男,24岁,尉氏县岗李乡韩佐村人)在周口项城市落网。

一名民警介绍,8月29日上午8时许,尉氏县公安局接到报警,随后查明尉氏县岗李乡韩佐村发生一起命案,张某等4人在家中被杀害,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纵火逃窜。

案件发生后,尉氏县公安局调集200余名警力,强力展开侦查。省公安厅领导和开封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带领相关部门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参与破案。经过缜密侦查和综合研判,警方锁定韩佐村村民师抖威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获悉师抖威有可能会潜逃至周口项城市的线索后,专案组立即调派20余名民警火速前往,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8月31日凌晨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师抖威抓获。

经讯问,师抖威对杀害张某等4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作案动机两次供述不一,目前尚无定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很遗憾,没留下一张全家福

“我和师抖威是一个村的,他也结婚了,孩子一两岁。”昨晚,师建林说,他和嫌疑人认识,但常年在外打工交往很少,“我不理解他为什么那么狠毒。”

一场大火后,卧室的木床只剩下床垫弹簧,房子变成危房。

房子是2002年师建林结婚时盖的。

师建林说,现场还发现三把刀。

昨天,记者请他提供家人的照片时,师建林说,他常年在外,很遗憾,全家5口没留下一张合影。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爸爸 孩子 小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