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20国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泰安8月31日电(黄品璇)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31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波兰、德国、瑞典、土耳其、日本、蒙古、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会。

原标题:近20国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31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展会现场。 黄品璇 摄

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31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开幕。图为一款消防灭火机器人吸引众多观众围观。 黄品璇 摄

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31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波兰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情况。 黄品璇 摄

中新网泰安8月31日电(黄品璇)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31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波兰、德国、瑞典、土耳其、日本、蒙古、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会。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现场陈列着众多大型矿业设备,不少企业为增强观众对设备的了解,还现场演示设备的工作过程。记者注意到,一款消防灭火机器人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观众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

据记者了解,本届展览会以“矿业装备聚集泰山、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科研成果与技术在矿业装备领域的推广,涉及勘探装备技术、选矿装备技术、采矿装备技术等,旨在打造高科技、新技术、新能源、新产品的宣传、推介、展示的高层次平台,促进国内外项目、技术、产品的交流与合作。来自澳大利亚、波兰、德国、瑞典、香港等国家、地区以及国内的312家企业、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彭建勋表示,本届展会为国际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波兰、澳大利亚组团参展;大家共同探讨交流矿业装备制造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技术。

彭建勋说,他相信这次展会必将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各有所获,共赢发展。

此次展会中,波兰多家企业组团参展,波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罗伯特·古拉尔赤克表示,这些年来,波兰已获得了中国企业的信任,作为矿业设备供应商,促进着中国矿山领域的飞快发展。他说,此次展会对中波两国矿山领域继续合作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我相信中国将是波兰最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之一”。

展会期间,不少企业在其中寻找商机。“我这次过来主要是看看有没有新的井下设备,每一次参加展会都会有新的收获,也可以开拓视野,看到很多新产品。”已是第二次参加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枣矿集团滨湖煤矿机电矿长匡杰告诉记者,在去年的展会上,他们就向一家参展企业购买了单轨吊设备。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煤炭经济30人论坛、中国煤炭机械制造行业融资租赁发展研讨会、中国矿山机械采购新模式高峰论坛、东盟各国使馆商务参赞泰安行等多项活动。(完)

标签:泰山 泰安市 泰安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