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淮南煤矿爆炸事故发现6人遇难 仍有21人被困


来源:中安在线

目前,共发现6名遇难人员,仍有21人被困井下。

原标题:安徽淮南煤矿爆炸事故已发现六人遇难

8月30日,淮南东方煤矿“8.19”爆炸事故救援工作进入第12天,记者从救援指挥部采访了解到,28日21时许,救援人员在井下-488m第7部皮带机头三岔门处发现1名遇难人员,已于当日21:28升井。目前,共发现6名遇难人员,仍有21人被困井下。

事故救援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8月28日7点至29日7点,参与救援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淮南队、淮南矿业集团谢一矿共出动189人次,继续处理第7部皮带机头三岔门处的垮落区域,施工临时密闭墙两道,清理巷道50米,新架2棚。救援人员打运两卷共200米皮带下井,为恢复第7部皮带机运转做好准备。继续监测5处气体检测点的气体情况,新增1处6号皮带机巷的检测点,并取样化验。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救援 指挥部 巷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