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新闻发布会穿浅色西装遭嘲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因在28日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穿了一套灰褐色西装而遭到了无情嘲笑。

当地时间8月28日,奥巴马身着灰褐色套装出席白宫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当地时间8月28日,奥巴马身着灰褐色套装出席白宫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身穿的一套浅色西装迅速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原标题:奥巴马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穿灰褐色西装遭嘲笑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因在28日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穿了一套灰褐色西装而遭到了无情嘲笑。

奥巴马28日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了美国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没想到,人们更多关注的竟然是他的浅色西装。

奥巴马平时所穿深色西装

28日,推特上对此事发起了讨论,奥巴马因为这套西装受尽嘲讽。“奥巴马想必是绕过国会买了这套西装,”其中一人说。另一人开玩笑说,应该将给奥巴马选择这套衣服的人判处死刑。据悉,奥巴马通常会穿深色西装。

另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新闻发布会,尽管发布会议题严肃,但他身穿的一套浅色西装却迅速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甚至有人以“西装门”进行调侃。

尽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伊拉克局势与乌克兰危机的美方立场,但奥巴马身穿的米色西装却迅速抓住了人们的注意力,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转移了焦点。

2012年,奥巴马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称,他只穿灰色或者蓝色的西装。此次,奥巴马打破了自己的这一“承诺”。

尽管有意见认为这一着装非常应季,但在社交网络上,不少人已经以“西装门”调侃奥巴马的着装选择。美国媒体的一位记者称,“不好意思,你可不能穿着这样的西装宣战”。

奥巴马的“老妈裤”

早在2009年,奥巴马就因为穿“老妈裤”遭到过批评。“老妈裤”是指那些中年发福的家庭妇女所穿的肥大牛仔裤。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奥巴马 白宫 总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