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女儿国” 600女子向全球邀请单身男(图)


来源:人民网

在巴西东南部有一个名符其实的“女儿国”,这个小镇上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而她们绝大多数年龄都在20到35岁之间。

巴西“女儿国”小镇女子

巴西“女儿国”小镇女子

原标题:巴西“女儿国” 600位曼妙女子向全球邀请单身男性

人民网8月28讯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巴西东南部有一个名符其实的“女儿国”,这个小镇上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而她们绝大多数年龄都在20到35岁之间。

现在,这个小镇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们到“女儿国”成家立业。但是各位男性请不要着急,不要立刻就整装出发。因为你要明白,这个小镇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女人的世界。

巴西“女儿国”里的有些女性已经结婚并拥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他们的丈夫和超过18岁的儿子,都必须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工作,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能回来与妻子和母亲团聚。这意味着这个镇子的方方面面完全是女性在掌权:从农耕到城市规划,甚至还包括宗教信仰。

居住在“女儿国”的女性们都认为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小镇。因为在很多事情上,女性比男性做的都要好。

巴西“女儿国”小镇女子

“女儿国”居民罗丽莎说,我们的小镇比其他地方都要漂亮,更有组织、更加和谐。当我们面临问题或者困难时,我们用女人的方式来解决——试图找到共识,而不是起冲突。我们分享这里所有的一切,甚至包括脚下的土地。这里你看不到人们互相攀比。在这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总有时间来八卦,试穿彼此的衣服,互相做头发和做指甲。

但周围全是女人的世界也让23岁的费尔南德斯苦恼不已:“想要在这里找到一个理想中的伴侣几乎是不可能的。在这里,我见到的男人要不就是已经结婚了,要不就是和我有血缘关系。几乎这里能见到的每个男人都是我的某种表亲。我长这么大,还没有亲吻过任何一个男人。”

费尔南德斯还表示,“我们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坠入爱河,和心爱的人组建家庭。但是我很喜欢生活在这里,我不想要离开这里只是为了去寻找一个伴侣。”(老任)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男性 女儿 女性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