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父母返台:希望儿入台时不上手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传柯震东父母返台是要先跟台湾警方协调,希望柯震东入境台湾时能不上手铐,由父母主动带柯震东接受警方侦讯。

22日,柯震东爸妈从北京返台,图为柯震东父亲受访。(中天电视提供)

22日,柯震东爸妈从北京返台,图为柯震东父亲受访。(中天电视提供)

原标题:柯震东父母返台 盼儿入境台湾时不上手铐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柯震东父母22日晚间从北京返回台湾,预计柯震东在大陆拘留期满后,8月28日能返台,据传柯震东父母返台是要先跟台湾警方协调,希望柯震东入境台湾时能不上手铐,由父母主动带柯震东接受警方侦讯。

另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台北市警察局的话说,若柯震东返台,不排除传唤他到案,也会请示检方是否进行讯问或拘提,不会在机场就上铐。

据报道,柯震东父母和哥哥在北京的机场办理相关手续时,有媒体追问柯父是否会怪罪房祖名。柯父拜托媒体不要再议论,他认为朋友就是朋友,不要再说谁带坏谁,朋友是一辈子的;至于成龙是否有向他们致意过,柯家人不愿意透露。

据报道,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案发后,柯震东在大陆的微博粉丝数目不降反激增,从3100多万人大幅增加到3294多万人,房祖名的粉丝数则从669万人增加到700万人左右,两边的粉丝各为自己偶像辩护。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柯震东 房祖名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