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招远案原告决定撤回对被告人附带民事诉讼


来源:人民网

根据四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授权,决定撤回对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的附带民事诉讼。

原标题:山东招远案开审:撤回对5名被告的附带民事诉讼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今天8时,在山东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故意杀人,被告人吕迎春、张帆、张立冬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一案。法院将对此案庭审进行全程微博直播。

据山东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金某某、金某某以及吴某某、李某某的诉讼代理人均当庭表示,根据四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授权,决定撤回对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的附带民事诉讼。合议庭经当庭评议,认为四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法予以准许,口头裁定准许撤回附带民事诉讼,今天的庭审只审理刑事部分。

庭前采访:被害人家属称尚未决定是否“索赔400万”

网传死者家属将索赔400万。该消息称,家属透露他们获悉警方从行凶者家里搜出一千多万元,有赔偿能力。家属开始提出索赔500万,法院说金额过大,便改为索赔400万,将用于两家人生活和孩子成长。

8月20日,记者致电受害人丈夫的一名亲属核实该消息。该亲属表示,他们没有确定索赔的数额。“可能吗?被告人的钱又不是我们的。我们现在就是要求先严惩罪犯。”记者追问家属是否索赔,索赔多少,该亲属未回应,只是说还没有确定。

相关专题:山东招远命案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原告 审判庭 合议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