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演员白客的故事(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白客本名叫罗宏明,从小性格内向,比较“宅”,但是热爱足球,曾立志想做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走上演员之路,对他来说的确是一件万万没想到的事。白客说,他的内向性格一直到上了大学,学了播音主持专业后才稍微改变了一些。在这里,他结识了后来和他组成“CUCN201”的几位好友。“CUCN”是他们所在大学的英文名缩写,而201则是他们的寝室门牌号。“我们四个人里,当时我除了踢球外,还是比较宅的;宝木(本名宋明)肯定是宅,完全沉浸在动画世界里这种;熊王(本名王琮)跟我风格差不多;小爱(本名刘浩)当时就是比较活泼,喜欢出

原标题:"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演员白客的故事(组图)

白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摄影:周玉海

白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摄影:周玉海

原标题:“男神”是怎样炼成的——演员白客的故事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奔):2010年,几名大学生组成的一个名为“CUCN201”的非专业配音组合在网络走红。由他们创造的“给力”、“我了个去”等流行语在当时火遍大江南北,先后登上过人民日报和春晚舞台。几年之后,这个组合中的一位成员主演了一部网络迷你剧,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这部剧就是有“2013第一网络神剧”之称的《万万没想到》,而主演这部剧的这个年轻人叫白客。今年是他大学毕业后的第四年。 

白客说:“参演《万万没想到》的每个人都有一段万万没想到的经历。大家都没想到自己会演戏,而且还这么受欢迎。所以对大家来说都是个机遇吧。但也是个挑战。” 

白客本名叫罗宏明,从小性格内向,比较“宅”,但是热爱足球,曾立志想做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走上演员之路,对他来说的确是一件万万没想到的事。白客说,他的内向性格一直到上了大学,学了播音主持专业后才稍微改变了一些。在这里,他结识了后来和他组成“CUCN201”的几位好友。“CUCN”是他们所在大学的英文名缩写,而201则是他们的寝室门牌号。“我们四个人里,当时我除了踢球外,还是比较宅的;宝木(本名宋明)肯定是宅,完全沉浸在动画世界里这种;熊王(本名王琮)跟我风格差不多;小爱(本名刘浩)当时就是比较活泼,喜欢出去喝个酒啊什么的,他是新疆人,比较能喝……” 

白客说,整个大学期间自己都挺普通的,学习也不算优秀,虽然参加集体活动较多一些,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经历,老师对自己也普遍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而且“大学期间都没怎么跟女孩搭讪,是个遗憾”。踢踢足球,打打游戏,白客的大学四年就在平淡无奇中匆匆度过。然而在毕业前夕,他们几个小伙伴一次无意间的尝试,给他们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收获。 

《日和》是一部来自日本的搞笑动漫,在年轻人当中很受欢迎。白客同宿舍的几个人出于好玩的目的,决定自己配音,做几集中文的《日和》视频。录音是在寝室里完成的,没有采取消音措施,而他们读台词时用的是一个20块钱买的麦克。就是这种零成本条件下做出来的几集视频,在上传网络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上传第一周,点击量就突破了百万。那一年他们获得了“土豆网映像节”、“百度网络沸点”等多个活动的奖项,而由他们创造的诸如“给力”等许多词汇也迅速成为了很多网民的口头禅。意料之外地,他“火”了。 

白客说:“就是在配日和的时候,对成名有了一些认识。当时虚荣心还是有的,但是火了一段之后也就淡了,于是觉得名气还是比较虚的。所以我现在不管做什么工作,我更倾向于把事儿做好,把自己的活做好,做配音我就把配音练好,做演员我就把演技提升一下,感受能力提升一下,想得都是一些比较近的,以做好眼前事为主吧。”

标签:主演 大学生 寝室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