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骚乱小镇当局宣布和解措施 称将增加黑人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当地时间19日发布声明,呼吁该镇居民在夜晚来临后不要出门,此举是为了让小镇恢复平静。该声明还称,将实施相关措施与当地非洲裔社区加强联络,倾听他们的声音。

当地时间8月18日,全副武装的执法人员在弗格森市维护治安。

当地时间8月18日,全副武装的执法人员在弗格森市维护治安。

原标题:美骚乱小镇当局宣布和解措施 称将增加黑人警察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当地时间19日发布声明,呼吁该镇居民在夜晚来临后不要出门,此举是为了让小镇恢复平静。该声明还称,将实施相关措施与当地非洲裔社区加强联络,倾听他们的声音。

据报道,弗格森市长在声明中称,市政厅以及市政府其他议员正在商讨,如何能让更多非洲裔居民通过执法部门职位的申请,鼓励非洲裔居民成为警方人员。当局还将批准更多经费在警车上安装摄像头等。

声明称,“我们计划从骚乱事件中吸取教训,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提高本地居民的安全和发展社区和经济。”

弗格森市长劳伦斯表示,当地的确缺乏非洲裔警官。他承认能让当局满意的非洲裔居民的申请比较少,而涉及到非洲裔社区的警方事务也不多,“但我们仍将继续多元化警察部门”。

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小镇因黑人青年遭白人警官枪杀事件而引发持续骚乱。据当地官员称,目前已有57人被捕并关押在市政监狱,其他监狱或还收押更多被捕人员。目前暂不清楚一共有多少人被捕。

另据报道,美国司法部向媒体确认称,遭枪杀的黑人青年布朗的尸检结果已经出炉,司法部长霍尔德已经与尸检机构就结果进行了沟通,该尸检报告将不会对外界公布。

美司法部长霍尔德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前往弗格森,与联邦调查局及其他官员会面,就独立调查布朗被杀一案而做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弗格森 美国 非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