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张显耀疑泄两岸谈判底线引发高层不满


来源:凤凰卫视

邱毅:“涉及两岸谈判的,当然就是两岸谈判的底线,台湾的底线,或者来说,在谈判里面一些关键的资讯。”

台湾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辞官案案情越演越烈,台湾陆委会19号指出,主委王郁琦接获检举,部份内容指出,张显耀涉及违反台湾安全机密,已将全案移送调查局查办,前国民党立委邱毅向本台爆料,指张显耀疑似泄漏两岸谈判底线,引发高层不满。

台湾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19号现身台湾电视台录影,坐车快闪,马办19号宣布,张显耀准辞,由林祖嘉特任陆委会副主委一职,张显耀确定被拔官下台,但去职的真正原因,持续和陆委会,隔空交火,演变成,双方各执一辞的“罗生门事件”。 

张显耀含泪泣诉,直指像是被台湾官方追杀,陆委会再指出,主委王郁琦日前接获检举爆料,部份内容指向,张显耀涉嫌违反“台湾安全机密”,为了慎重行事,才会要求张显耀调离现职,进行调

调查局目前正朝张显耀,是否涉及泄漏台湾安全机密,展开侦办,张显耀担纲两岸谈判一把手要职,强调一向遵照高层指示,执行两岸任务,被指泄密,一头雾水。 

前国民党立委邱毅:“涉及两岸谈判的,当然就是两岸谈判的底线,台湾的底线,或者来说,在谈判里面一些关键的资讯。”

陆委会表示,张显耀的人事任免,属於台湾内部问题,无需特别知会对岸,但相信国台办势必透过管道,掌握相关讯息,并强调,陆委会将与行政团队,把两岸协商工作做好。

凤凰卫视 林秀芹 蔡荣仁 林哲弘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PN045]

邱毅:张显耀疑泄两岸谈判底线引发高层不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e29746d8-97e3-42c9-9b57-d6161cad990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