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观看青奥拳击手训练:我年轻时也练过拳击(图)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我年轻时练过拳击】青奥村训练馆里,拳击手吕平、常园正在训练。总书记边看边点评说,你们的勾拳打得好,也很擅长直拳、摆拳。我年轻时也练过拳击。练拳击,抗击打能力、体能和场上控制力非常重要。他勉励

习近平与运动员交流

习近平:我年轻时练过拳击】青奥村训练馆里,拳击手吕平、常园正在训练。总书记边看边点评说,你们的勾拳打得好,也很擅长直拳、摆拳。我年轻时也练过拳击。练拳击,抗击打能力、体能和场上控制力非常重要。他勉励运动员,要有强大的意志力,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习近平来到南京,看望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开幕前夕,习近平总书记15日下午来到青奥会运动员村,亲切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各族人民,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努力践行“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南京青奥会理念。

【习近平:把“三大球”搞上去是体育强国的标志】在青奥村训练馆篮球场边,习近平对队员和教练说,“三大球”要搞上去,这是一个体育强国的标志。比较而言,女子项目发展条件和基础更好些。我们的篮球排球有过辉煌,也有过高水平,可把篮球的目标定得更高点,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你们这一代大有希望。

【习近平寄语运动员不重奖牌重精神】青奥村训练场,习近平对簇拥上来的运动员们说,不要有锦标思想。要放松心态,甩掉包袱,赛出水平,展示风采,让外国朋友看到中华体育精神和中国人民的意志力。更看重你们通过赛事收获的其他宝贵附加意义。

【习近平:中国海纳百川、集其大成】体育语言,跨越国界。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勉励说,要通过青奥会进一步展示中国改革发展水平,同时借此让人们了解中国为什么会不断进步。中国海纳百川,以开放的心态迎接世界、集其大成,这也是我们举办国际赛事的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PN040]

习近平看望拳击运动员 挥招展示速度力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f9cf7c22-bc56-4300-af6f-6d0f408d30f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