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死亡产妇父亲:尸体已送检 三天内会出结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最后,“张宇父亲”表示,女儿的尸体已经被送去尸检,三天内会出来结果。

原标题:“张宇父亲”发微博求真相 称尸体已送检 三天内会出结果

本报记者 李林 实习生 高培蕾 《 中国青年报》( 2014年08月15日03 版)

连日来,产妇张宇之死引发网民关注。舆论从最早一边倒地同情家属,随着相关细节的持续披露,开始转向。

据湘潭县卫生局官方微博对事情经过的描述,当时医院对产妇进行了9小时的救治。当日23时许,死者家属情绪失控,并有过激行为,县医疗纠纷调处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为避免医患冲突,导致矛盾升级,医疗调处中心安排医务人员在手术室旁值班室等待。

14日下午15点26分,一个名为“张宇父亲”的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2014年8月10日,我们的亲人张宇惨死在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台上,现在网络上对于这件事议论纷纷,众说纷纭。有同情我们的,有谩骂我们的,但是事情不是有些网友说的那样,晚上我们会把整件事情的经过罗列出来,我们求一个真相。”该微博还表示,由于现在混乱,老人们也没有能力上网,故由家属一起帮忙阐述老人的意思。

中国青年报记者注意到,该微博认证信息为“湘潭#产妇丧命医护失踪#事件死者家属微博”。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微博已被转发7000多次,评论近2万条。

晚上11点40分左右,该微博再次更新,称自己是死者张宇的父亲,感谢网友对女儿死亡事件的关心,并向关心此事件的媒体以及网友阐述了当天在医院经历的整个事情经过。

对于当天家属在医院的过激行为,“张宇父亲”解释说,“在当晚得知女儿死讯后,我儿子和其他家属情绪确实激动,要求医院打开手术室门,但是这时候医院并没有医生和护士出现,而是有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在走廊四处游荡,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才做出了过激行为。”微博解释道,相信不管是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无法冷静。

“张宇父亲”说,“现在我们想找寻真相,我们也相信政府能还我们公道, 我女儿的死为什么要通过村里来通知?为什么不让我们见最后一面?为什么医生护士集体消失?太多的疑问在我脑海里面回荡!我现在不求别的,只求还原事实真相!”

最后,“张宇父亲”表示,女儿的尸体已经被送去尸检,三天内会出来结果。

截至记者今日1时发稿时,微博已被转发600多次,评论1千余条。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相关专题:湘潭产妇之死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微博 网友 转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