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将分批会见香港泛民议员谈政改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将从15号至20号,分批会见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讨论有关政改问题。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从15号开始,将分四天和泛民议员会面。会面时间15号,18号,19号以及20号,张晓明最先将会见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将从15号至20号,分批会见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讨论有关政改问题。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从15号开始,将分四天和泛民议员会面。会面时间15号,18号,19号以及20号,张晓明最先将会见的是民主党的代表,随后是民协,俗称“饭盒会”的个别成员、以及公民党和工党的代表。 

会面将会在政府总部举行,由领导政改谘询专责小组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主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及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也会在场。香港行政会议成员、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表示,希望通过会面,双方加强沟通,达致共识。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这次能够安排都是一个进步,这个会面得来不易,希望泛民能掌握机会坦诚对中央说他们对香港的期望,或者对未来参与香港的建设有什么期望,好好的大家沟通。

政府消息人士说,这次会面是特区政府应部分泛民议员要求,从中进行联系,张晓明向特区政府表示,乐意出席会面。

凤凰卫视 周延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39]

中联办主任将分批会见泛民议员谈政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08b969f0-f134-42ab-a80f-cb51be7698a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