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政部:红会截至11日接受云南救灾捐赠款物超1.3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8月11日17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受云南鲁甸地震捐赠款物超1.3亿。

图表资料

原标题:民政部:截至11日红会接受云南救灾捐赠款物超1.3亿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民政部通报社会组织接收和使用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灾捐赠款物统计情况,截至8月11日17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受云南鲁甸地震捐赠款物超1.3亿。

云南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民政部发布了《关于云南鲁甸6.5级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活动的公告》(第323号),倡导社会捐赠通过依法登记、有救灾宗旨且有公募资格的社会组织和灾区民政部门进行,要求接收捐赠的社会组织依法依规进行信息公开,按照《救灾捐赠款物统计制度》填报统计数据,接受捐赠者、社会和政府监督。

截至8月11日17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5家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向民政部报送了救灾捐赠款物统计数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受云南鲁甸地震捐赠款物超1.35亿,具体情况见表。

相关专题:云南昭通地震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捐赠 民政部 救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